北城南笙north

江澄粉,羡澄or澄羡if线,曦澄,all澄

【羡澄|澄中心】白月光还是朱砂痣25

*羡澄现代篇,学长羡×学弟澄

*大学设定,羡澄都属于成长向人物

*剧情狗血!人物ooc!会有羡忘的部分剧情,介意勿扰

*渣男羡预警!可能三观不正预警!会虐,请自行避雷。

  

  江澄是在魏无羡的怀里迷迷糊糊醒来的,他一睁眼看见魏无羡放大的那张脸笑着看他,恍如隔世一般。

  

  但这不妨碍他找回理智,他一夜未归,蓝曦臣肯定着急,偏偏他还和魏无羡做了这种事。

  

  江澄推开魏无羡,腰背的酸疼和身上的痕迹提醒他昨天有多激烈。他摸起床边放着的手机,蓝曦臣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,他一个也没有接。最后一个是凌晨三点,他正躺在魏无羡怀里睡觉。

  

  魏无羡从背后抱住江澄的腰,头靠在他肩上低声道,“昨天凌晨我们办完事儿的之后,我给蓝曦臣回消息了,说你喝醉了,我送你回酒店休息。不过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,他未免会联想到什么……”

  

  “你最好不是故意的!”

  

  “我怎么能是故意的呢?昨天晚上要不是有我,你现在都不知道躺在谁床上呢。”魏无羡亲了亲江澄的侧脸,“昨天你喊的很舒服,不谢谢我?”

  

  “谢你?是你该谢那个给我下药的吧?滚开!”江澄突然被调戏,使劲挣脱开魏无羡的手,下床穿衣服。

 

  “嗯,你说的没错,作为感谢我已经让他从娱乐圈卷铺盖走人了。”

  

  “这次是药物作用,你别觉得我对你还念什么旧情。”江澄穿好衣服,站在床边让魏无羡别自作多情。

  

  “宝贝儿,你着急解释的样子真的很难不令人多想。”魏无羡靠在枕头上,戏谑地看向江澄。

  

  江澄气到脸红,丢了个白眼给他就狼狈地出门。

  

  

  蓝曦臣那边该怎么办?江澄在路上给蓝曦臣打了几个电话,都显示对方忙,蓝曦臣从没有过不接他电话的情况,这次他是真生气了吧。

  

  江澄想回家换身衣服再去蓝曦臣公司找他,身上这身酒味太重了。

  

  他飞速般地开车回家,刚进门就落入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中。

  

  “阿澄。”蓝曦臣把江澄按在怀里,嗅着他身上的味道,一股不熟悉的香水味萦绕在蓝曦臣鼻间,他那天和魏无羡打招呼的时候闻到过。

  

  “无羡跟我说,你喝醉了,他送你去酒店,我很担心你。”

  “曦臣,我想和你说一件事,我昨天和他……”

  

  “昨天你和他的发布会我看了,很成功,所以你才会喝多了吧?”蓝曦臣打断江澄要说的话,他其实都能猜到,昨天晚上他们做了什么。

  “不是,我是想和你说……”

  “阿澄,我到时间了,要去上班。你先休息一会吧。”

  

  蓝曦臣没再给江澄解释的时间,快速出门离开。江澄回到卧室,把头埋在被子里,后悔自己当初接下魏无羡的合同。

  

  蓝氏集团总裁办公室。

  蓝曦臣坐在椅子上,思考着他和江澄的关系。昨天江澄一夜未归,他却半夜三点收到魏无羡的消息,他生气也嫉妒,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卑微了……

  

  “我昨天看到了个好东西,给你看看。”一个穿着高调显眼的男子径直走进他办公室,连门都不敲。

  “林总,下次记得敲门。”蓝曦臣笑了笑,接过照片,笑容僵在脸上。是魏无羡在酒店窗前拉窗帘,江澄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照片。

  

  “你偷拍他们做什么?”

  

  “你难道不应该先问江澄,他为什么和别的男人在一块吗?”男子轻笑几声,坐在他对面用手托着脸,狡黠的目光盯着他,“曦臣哥哥,你不会这也能忍吧?”

  

  蓝曦臣捏着那几张照片,“我们俩的事,林总还是别管了。”

  

  林珏绕到他背后,覆在他耳边,“我当然不想管江澄,我手上不止这些照片,还有视频呢,我要是放出去,他可就出名了。不过我只是担心你,他都能和别人鬼混,你为什么不能找别人呢?”林珏不自觉地把手放在蓝曦臣肩上。

  

  蓝曦臣拉开他,“林总,如果没有别的事,我要工作了。”

  

  

  下午,江澄办公室的门被魏无羡叩响。

  

  “我们可能得出趟差,邻省的一个意向投资方想和我们谈一下。”魏无羡拿着投资方的具体信息给江澄看。

  江澄揉了揉眉心,“你自己去吧,我相信你。”

  “这是我们的合作,你怎么能不去呢?” 

  “我为什么不去你心里还没数吗?蓝曦臣已经很难受了,我不想再伤害他。”

  

  “江总,希望您分清工作和私人的事,沐诚和江氏在这个合作上是同气连枝,江氏怎么能不派人去?”

  “我让投资部经理和你去行吗?”江澄退而求其次。

  “这笔投资不小,你派个经理去,显得江氏目中无人啊。”魏无羡步步紧逼。

  

  “魏无羡,你是仗着这个合作赖上我了是吗?”江澄后悔了,他不该签这个合同。

  “嗯,我就是赖上你了。”魏无羡挑衅的看了他一眼,白纸黑字的合同已经签了,毁约对江氏损失太大,江澄不会做这种事的。

  “行,老子陪你去!合作到期就tm给我滚蛋!”

  

  魏无羡被骂了也没有气恼,笑着走出江澄的办公室。这两年他从没有忘记江澄,他甚至存了江澄这些年的很多照片,他发疯一般地想他,但他知道自己还没有资格站在他身边,他必须创造一个让江澄无法拒绝他的机会。

  

  那天在会议室里,江澄叫住他欲言又止的样子,魏无羡就知道他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  江澄,我爱你,我离不开你,因此我也会让你爱我,离不开我。

  

  江澄特意早下班回家,亲手做了几个蓝曦臣爱吃的菜,打算好好哄哄他,顺便把那天酒店的事告诉他,如果他介意了,想和自己分开,也不能怪他。

  

  他坐在桌边,一直等到晚上九点,手机没有任何一条蓝曦臣的消息,正当江澄以为他今晚不会回来了的时候,门锁才响了一声。

  

  蓝曦臣一身酒气进门,刚在玄关处脱下外套,江澄就从背后抱住他,他心里一软。

  “我做了菜,等了你好久。”

  

  蓝曦臣有点惊讶,回头对上江澄带着愧疚的眼睛,他知道江澄觉得对不起他,在努力弥补他,只是这个弥补要是出于爱意就好了。

  

  自魏无羡出现之后,他分明能感觉出江澄活泼了许多。他们在一起的这两年,除了那种事,江澄对他几乎是百依百顺,可奇怪之处就在他没有什么波澜的乖顺上,就像他从来不在乎这段感情是否存在。

  

  就连出轨这件事,他都能毫无负担地想全盘托出,他到底爱没爱过自己?

  

  江澄两年前不是这样的,他和魏无羡吵架时的愤怒、看到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时的悲伤和痛苦都是真实生动的。蓝曦臣心里很清楚,江澄努力对他好,更多的是出于责任,在努力说服他自己而已。

  

  但蓝曦臣还是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任江澄牵着自己走进去,他看向餐厅,桌上都是符合自己口味的菜。

  

  “你是不是已经吃过了?那就不吃了,喝杯蜂蜜水吧。”江澄把杯子递给他,看着他喝完,才牵着他的手坐到沙发上,斟酌着开口。

  

  “发布会那天晚上,我没回来,是因为我……”

  “你那晚和无羡在一起吧?我给你打了电话你没接,三点多他给我回了消息,说你们在一起,你喝醉了。”蓝曦臣没让江澄说下去,反而自己说了出来,眼前是今天林珏给他看的照片。

  

  “我那天晚上被一个演员下药了,魏无羡把我带回房间里,才会和他……对不起。”江澄觉得也不能全怪药,做了就是做了。

  

  蓝曦臣倒是有点震惊,他之前不知道还有下药这回事。“哪家公司的艺人?”他的语气带着冷意。

  

  江澄觉得他的关注重点错了,但还是老实地告诉他。“所以我不奢求你能原谅我,这对你也不公平。你要是接受不了,想和我分开,也没关系。”

  蓝曦臣心里苦笑,和你分开?我怎么舍得?江澄,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

  

  江澄看他盯着自己,表情痛苦,“你不愿说,那我说好了。蓝曦臣,谢谢你照顾我这四年,我们分……唔……”

  

  蓝曦臣突然按着他的后颈吻上来,强势地把他按在沙发里。江澄起先抗拒着,他没见过蓝曦臣这么疯狂的样子,但他很快妥协了,一点点回应蓝曦臣。

  

  这是他的男朋友,他应该这么做。

  

  蓝曦臣听到江澄轻描淡写地说出分开的话,心里疼得厉害,两年了,江澄怎么还能无动于衷呢?

  

  江澄觉得自己快窒息了,忽然身体一轻,蓝曦臣打横抱起他走向卧室,江澄乖顺地躺在他怀里,手放在他脖子上,吻着他。只是他越讨好,蓝曦臣的心就越疼。

  

  等到被扔在床上的时候,江澄慌乱了,蓝曦臣没过问他,扯下他的衣服。

  

  “蓝曦臣……不……唔……”

  蓝曦臣堵上他要说出口的拒绝,他好像真的醉了,醉到不顾一切。江澄身上还有几处淤青,应该是魏无羡留下的吧……

  

  蓝曦臣眼神暗了暗,生气又委屈,只kuo//zhang了几下,guan//chuan了他。

  

  “啊!”江澄闷哼一声,额角冒出冷汗,“曦臣……疼……”

  

  看到江澄在自己身下泪眼朦胧,蓝曦臣如梦初醒,江澄身下淡淡的红色提醒他刚才做了什么混账事。

  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阿澄,我……唔……”江澄强忍着不适感,笑着吻上他。是自己对不起他,他该补偿蓝曦臣。

  

  蓝曦臣脑中理智的那根弦彻底崩断,一室旖旎。

  

  结束后,江澄无力地躺在蓝曦臣怀里,蓝曦臣时不时在他脸上印下一吻。

  

  “唔……你能消气了?”

  “以后和他保持距离好不好?我也会吃醋的。”蓝曦臣妥协了,他还没做好准备离开江澄。

  

  江澄点点头,在他唇上印了一吻,思忖着开口。  

  “我会和他保持距离,但是,有件事我不得不去做。”江澄想吃了魏无羡的心都有了,“我下周必须和魏无羡去邻省出趟差,一个星期就回。”

  

  这话颇有一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,他自己都不信他和魏无羡之间没事儿。

  

  蓝曦臣在江澄头顶叹了一口气,认命地答应,抱着江澄的手圈得更紧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