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南笙north

江澄粉,羡澄or澄羡if线,曦澄,all澄

【羡澄|澄中心】白月光还是朱砂痣26

*羡澄现代篇,学长羡×学弟澄

*大学设定,羡澄都属于成长向人物

*剧情狗血!人物ooc!会有羡忘的部分剧情,介意勿扰

*渣男羡预警!可能三观不正预警!会虐,请自行避雷。


  “两位帅哥,看一下这边。”摄影棚里,蓝曦臣揽着江澄,给一家时尚杂志拍封面。他偶然接到邀请,就问了江澄的意见,江澄也欣然答应了。


  “二位再靠的近一些,蓝总可以把手放在江总腰上。”


  江澄有些难为情,还是仰着头看着蓝曦臣笑,蓝曦臣垂眸看他。旁边工作人员都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尖叫声。

  “我的天哪,这也太配了!”

  “绝了绝了,磕死我吧。”


  中间休息的时候,蓝曦臣拉着江澄坐到沙发上。“阿澄,你先喝点水,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


  “嗯。”江澄点了点头,捧着水杯坐在沙发上,摄影师见状又拍了几张花絮照。


  蓝曦臣从洗手间出来,正要再回去,门口出现一个人。


  “我以为你会和他分开的。”林珏倚在门框上。


  “我们和好了。”蓝曦臣笑了笑,“林总,我知道你对我的好意,只是我有我自己的想法。”


  “他和那个男的都做过了,你还能原谅他?蓝曦臣,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?”


  蓝曦臣脚步顿了一下,手紧紧攥着,半晌后松开,不打算理他。

  林珏突然冲上来抱住他,“蓝曦臣,我追了你三年了,你为什么不回应我?江澄有什么好的?他根本不喜欢你!”

  蓝曦臣挣脱开,“林珏,我回应过了,我拒绝过你。”说罢头也不回地走开。


  “你怎么了?你看着不高兴。”江澄放下水杯站到他身边。

  “没事儿,”蓝曦臣露出笑容,“接着拍吧。”


  两天后,这组照片被放在网上,自然又是引起一阵轰动,不过蓝曦臣无心插柳,本来只是想带江澄去拍照,结果两人公司股价倒是涨了不少。


  江澄看着一路飙升的股价,有些怅然,他自己辛苦经营倒不如两张照片有效果。


  他习惯性地打开个人邮箱,却发现一封陌生邮件。没有公司地址,是个人名义发来的。点开一看,江澄脸上血色褪去。是自己和魏无羡在酒店的室内监控录像!


  手机不适时地响起来,江澄慌忙去拿,差点把手机摔到地上。


  “江总,视频好看吗?”

  “你是谁?”

  “你不用管我是谁,我只是想知道,这么劲爆的视频,要是放到网上去会怎样?”


  “你想要什么?”

  “我不想要什么,就是想给江总一个惩罚。自己有男朋友,拍了那么令人艳羡的封面,却出轨和别的男人上床。你说,他们要是知道你被别的男人玩儿过,是先骂你还是先心疼蓝曦臣?”


  “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

  “替蓝曦臣打抱不平而已,你怎么好意思再留在他身边的?这只是开始,你若是不走,我们还会再联系的。江总,祝你好运。”


  电话被挂断,江澄揉着眉心思考这段录像的来历。那天只有他和魏无羡两个人在……


  “江澄?”魏无羡在门口敲了敲门,江澄看见他更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了。

  “你来干什么?”

  “不是你叫我谈合同吗?”魏无羡觉得江澄今天有点反常。“你怎么了?蓝曦臣……不肯原谅你啊……”


  魏无羡心里也有些害怕,他上次确实一时上头操之过急,万一又把江澄的生活弄糟了,他挽回的机会就又少了。

  “托你的福,我们更好了。”江澄没好气道。

  魏无羡噎了一下,“那你在烦什么?”


  江澄把电脑转过去给他看,“上次在酒店的事,为什么被录下来了?”

  魏无羡先是震惊,后反应过来江澄的语气,“你怀疑我?”

  “在室内录的,还能是谁?难不成是我?”

  “我为什么要录这种东西?”魏无羡生气道。

  “电话里那人口口声声让我离开蓝曦臣,否则就要曝光我,我想不出还有第二个人。”


  “不是我做的,把给你打电话的号码给我,我会查清楚的。”魏无羡没有过多解释,他知道江澄现在不可能信他。

  江澄看着他离去,觉得这人可能真的不是魏无羡,那又能是谁……


  下午,魏无羡回来了。江澄惊讶他速度这么快。


  “一点也不难查。我们住的那家酒店,是林氏集团旗下的,在林氏集团继承人林珏的名下。那个电话号码也是他的。”

  “所以呢?”

  “林珏跟我没什么关系,可他和你有关系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?”江澄想了想,好像是有这么个人,但只在宴会见过。

  “林氏集团最大的合作公司是蓝氏,据我查到的,林珏一直在追蓝曦臣。三年前,他曾在蓝氏举办的宴会上公开表白蓝曦臣,被婉拒了。但这三年里,他可没少纠缠蓝曦臣。”


  江澄震惊,他和蓝曦臣在一起住了四年多,从不知道有这么个人。


  “也许他被逼的没办法了,才会威胁你。”魏无羡试探性地问他,“你打算怎么办?他说的曝光你也许不是假的,他可是野的很。”


  “我不知道……”江澄躺回椅子上,长叹一口气,他想知道蓝曦臣知不知道这些事情?如果他知道,为什么不告诉自己有这样一个把柄在别人手里?


  晚上,江澄应酬完回到家里,蓝曦臣已经在等他了。自那日之后,蓝曦臣在床事上对他特别温柔,他也任蓝曦臣摆弄自己。可今天,江澄没什么兴趣。


  “怎么了?”蓝曦臣撑着床看他。

  江澄坐起来,“曦臣,你和林珏很熟吗?”

  蓝曦臣心里一惊,“他找你了?”

  “他给我发了我和魏无羡在酒店的照片和视频。你知道他拍我这件事吗?”

  “我知道……但我以为他只会拿这些来激我,才没告诉你。”

  “我听说他追了你三年,曦臣,我是不是耽误你了?”


  “没有,宝贝儿,你怎么会这么想啊?”蓝曦臣低头亲了亲他。“他威胁你了?”

  “他说让我离开你,否则就把视频放出去。”江澄语气平静,一丝不舍和痛苦都没有。


  “那你呢?你想怎么做?”蓝曦臣问他,心里抱了一丝期待,江澄毕竟接受他了。


  “如果曝光,公司股价肯定会受影响,我不想给我爸妈添麻烦。蓝曦臣,我可能必须要离开……唔……”


  蓝曦臣苦笑着吻上他,林珏说得对,江澄根本不信任他,连求助他的请求都没有。但他现在不打算放手。


  “我给你解决这件事,你留在我身边。”蓝曦臣放开他,下床换衣服。

  “蓝曦臣?”江澄不明所以。

  “阿澄,如果仅仅因为你受了威胁,我就放开你的话,那我这两年半早就放手了,我不想你离开我。”


  蓝曦臣看了一眼挂钟,晚上11点,他知道林珏在哪里。他回头冲江澄笑了笑,“在家等我。”


  他下楼开车去往他公司附近的一个酒吧。


  “林珏,把照片和视频删掉。”

  “他告诉你了?我还以为他没脸和你说,现在已经走了呢。”

  “是我拒绝你,何必要为难他?”


  “我为难他?”林珏笑出声,“这些事难道不是他做的吗?我拿刀逼他了?我不过陈述事实,给他个教训而已。”

  “林珏,你真是不可理喻。”


  林珏眼眶渐渐红了,“我不可理喻?我都是为了谁啊,他出轨那天,你从凌晨坐在这喝酒喝到吐,我为你伤心难过,替你打抱不平,蓝曦臣你有没有心!”

  蓝曦臣偏了偏眼神,“我的事,以后不劳林总挂心。”

  林珏一下松了力气,红着眼眶似笑非笑,“行,我多余,电脑你拿走,原件就在里面。”


  蓝曦臣没多说什么,拿起电脑离开。


  回到家时,江澄已经睡着了,他蜷缩在床的一角,皱着眉不知道做了什么不好的梦。


  江澄,我该拿你怎么办?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我不想放你走。


  第二日,江澄醒来时,蓝曦臣躺在他旁边,笑意盈盈地看着他。


  “你昨晚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  “一点多,看你睡得沉就没叫你。我找过林珏了,他把原件都给我了,一会儿你亲自删。”

  “他喜欢你。”江澄语气笃定。

  “你吃醋?”

  “没有,谢谢你,辛苦了。”江澄抬头在他唇上印下一吻。


  蓝曦臣一阵失落,他甚至希望江澄能像别人一样吃醋,哪怕打他骂他都可以,至少别像这样不在乎。江澄很关心他,但江澄不爱他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