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南笙north

江澄粉,羡澄or澄羡if线,曦澄,all澄

【羡澄|澄中心】白月光还是朱砂痣29

*羡澄现代篇,学长羡×学弟澄

*大学设定,羡澄都属于成长向人物

*剧情狗血!人物ooc!会有羡忘的部分剧情,介意勿扰

*渣男羡预警!可能三观不正预警!会虐,请自行避雷。

  

  温氏集团迟迟不回消息,江澄和魏无羡被迫在邻省旅游。江澄愁眉不展,但魏无羡倒是乐得自在。

  

  “江澄,我们去玩这个漂流吧!”魏无羡举着平板上的广告宣传扑上江澄所在的沙发。

  

  “漂流?你多大了?”江澄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23啊,怎么了?23玩漂流犯法呀?你自己整天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看着跟三十好几似的!”

  

  “你说谁老呢?!”

  “说你啊,在学校你就不愿意动,没准现在都玩不动了才不敢去!”

  

  “谁不敢?!去就去,我tm怕你?”

  江澄怒气上头,稳稳踩进魏无羡抛来的陷阱,魏无羡则背过身偷笑,心道江澄还真是不禁挑衅。

  

  

  景区里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江澄看着魏无羡要迈进自己船上的那只脚,想把他赶走。“你不是自己有设施吗?滚回你那里去!”

  

  “江总,我记得你怕黑怕鬼啊,胆子那么小当心一会在隧道里被水鬼拖走。”魏无羡说着一脚踏进去,“我保护你。”

  

  “谁要你保护?你出去!”

  

  “别嘴硬,你要的!”魏无羡笑着和岸上工作人员打招呼,示意可以开始了。

  

  “诶?啊啊啊!”船猝不及防开动,江澄下意识揪紧魏无羡的衣服,听到魏无羡在他头顶上嘲笑他,江澄使劲拧了他一下。

  

  “干什么?谋杀亲夫啊?”

  “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!亲你妹个夫!”

  

  魏无羡傻笑着看向江澄,后者因为气愤脸上通红,真好,他好久没见过这样的江澄了。

  

  小船飘进隧道里,黑黢黢的,两边墙壁上若隐若现的灯光打在两人身上,江澄抬头对上魏无羡的眼睛,那双桃花眼亮晶晶的,眼里都是他。

  

  “唔!”船身晃了一下,魏无羡陡然瞪大双眼,江澄害怕掉下去,手拉着他的衣领,随着船身晃动突然吻上他的唇。魏无羡的胸膛因为激动一起一伏,他很快反应过来,按着江澄的后颈吻上去。

  

  隧道里水流湍急,小船摇摇欲坠,但江澄此刻没有任何不安,仿佛魏无羡在,他就会安心。

  

  视线里透进一丝光亮,小船已经漂到浅水区,魏无羡才肯松开他。

  

  “你之前说没有旧情了,那这个吻怎么说?”魏无羡捏着他的下巴,有些戏弄地问。

  

  “这算什么,是个意外罢了!”

  

  “那多玩几次,多来点意外!!”魏无羡也不逼他,顺着他的话说。

  

  “滚下去吧!”江澄气恼,一脚把魏无羡踹下船。

  

  魏无羡浮在水里,也不生气,反而拿水泼他。

  

  “江澄你行不行?就干坐在那被泼啊,来泼我啊!”

  “我还没听过这么贱的要求。”江澄趴在船边,捧了一大捧水泼过去。

  

  

  于是在魏无羡的不停挑衅下,江澄感冒了。

  

  在景区吃饭的时候,江澄就觉得不太对劲,身上一阵阵的冷,魏无羡叫他,他好像没听见一样,反应不过来。

  

  “江澄,你怎么了?”

  “嗯?没事吧,可能有点感冒了。”

  “什么感冒?你发烧了!”魏无羡摸上他的额头,烫的吓人。

  “嗯,那回去吃药吧。”江澄感觉头昏昏沉沉的,身上没什么力气。

  

  “回去什么回去?去医院!”

  “不用了,回去吃个药睡一觉就好了,我要回去给曦臣打电话。”江澄皱着眉靠在魏无羡身上。

  “我会和他说你发烧的。”魏无羡轻声哄着。

  “别,别让他担心了,我已经欠他很多了,我还不起了。”

  

  魏无羡低头看着靠在自己肩上迷迷糊糊的江澄,怕他生气,魏无羡还是带着他打车回酒店,半路上还去买好了退烧药感冒药。

  

  

  房间门口,蓝曦臣倚在门边看向魏无羡,江澄无力地靠在魏无羡肩上。

  

  “阿澄,你怎么了?”

  “曦臣?我没事,就是去漂流着凉了,休息一会就好了,你别担心。”江澄从魏无羡身上起来,靠在蓝曦臣怀里。“带我回房间吧。”

  

  蓝曦臣应着,从口袋里拿出江澄的房卡,开了门。关门的时候,江澄回头看了一眼门外那人,直到蓝曦臣把门关上。

  

  蓝曦臣颇有先见之明地带了医药箱,给江澄喂了药之后,看他睡熟了才去浴室洗了个澡,回来抱着江澄睡。

  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魏无羡……”

  蓝曦臣正欲陷入昏睡,身边人病中的几句哼咛让他彻底清醒。

  “魏无羡……我喜欢你……别和他在一起……别和蓝忘机在一起……”

  

  蓝曦臣无声地长叹一口气,江澄太顾及他的感受,才不会和他说分开,误以为要对他负责。

  

  我要的只是你爱我,不是你的责任心。等你病好了,我放你走好不好?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