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南笙north

江澄粉,羡澄or澄羡if线,曦澄,all澄

【羡澄|澄中心】白月光还是朱砂痣28

*羡澄现代篇,学长羡×学弟澄

*大学设定,羡澄都属于成长向人物

*剧情狗血!人物ooc!会有羡忘的部分剧情,介意勿扰

*渣男羡预警!可能三观不正预警!会虐,请自行避雷。

  

  去机场的时候,江澄没让蓝曦臣送他,而是让司机把他送去机场和魏无羡见面。魏无羡的打扮更是让他无语,穿的花里胡哨的跟要去蹦迪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魏无羡的殷勤,江澄约法三章。“不许动手动脚,休息必须两间房,除应酬之外晚上七点以后不见面。”

  

  魏无羡挑挑眉,答应下来。反正他也没怎么守过规则。

  

  

  刚下飞机,两个人就接到投资方的电话,要给他们接风洗尘。江澄庆幸在飞机上让魏无羡把那件花里胡哨的衬衫换了。

  

  “江总,魏总,幸会!”

  “温总,幸会。”

  

  江澄和魏无羡之前对这个投资方做足了功课,这次来和他们接触的是温氏集团,而温晁这个人就是个混社会的草包,他旁边站着的温逐流实力倒是不错。

  

  果然酒过三巡,温晁应该是喝的有点上头,开始和两人称兄道弟,魏无羡见状拿出了投资合同。

  

  温逐流眼中精光一闪,开始聊起了合同细则。

  

  “这次的投资,温氏费了很大力气才说服股东参与,奈何股东给我们下了硬性盈利指标,如果二位不介意的话,我们还想再多些分成。”

  

  江澄皱眉,“这次本就是三家分利,合同标明各自按出资和投入占比来分的,您能投资,我们自然感激不尽,只是再让利的话,我们也没什么利润可言了。”

  

  “你就说能不能行吧?”温晁拍着桌子质问。

  

  魏无羡在桌下拉了拉江澄的袖子,示意让自己来说。“不能,既然贵公司诚意不够,我们也不是找不到其他的投资,温氏想借此扩展京城的业务的机会就白白浪费了。”

  

  “口气不小啊。”温晁咬着牙威胁他们,“你知道这是在哪吗?”

  温逐流连忙给他使眼色,“可否容我们再考虑考虑?过两天给你们答复。”

  “好,我们静候佳音。”

  

  走在回酒店的路上,江澄莫名觉得心里有点慌,温氏似乎并不会轻易就放弃这个机会。

  

  

  晚上六点五十,江澄盯着躺在沙发上的魏无羡。

  

  “你老看我干什么?是不是重新爱上我这张脸了?”

  “还有十分钟。”江澄看他没有走的意思,直接提醒他。

  “你还真要跟我约法三章啊?江总这么封建啊,晚上七点就不能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了?”

  

  “你管我呢!快出去!”

  “我不!”魏无羡直接在他床上躺下,“江总的床又软又舒服,我不走。”

  

  “你不走我走!”江澄气极,想出去另开一间房。

  

  “诶,别走啊,我没说完呢,”魏无羡一把揽住江澄的腰,“江总的床又软又舒服,江总的人又香又销魂,我不走,你也不能走。”

  

  魏无羡嘴里不干不净的,江澄的心却跳的很快。偏偏魏无羡呼出的气息故意喷洒到他耳边和颈上,侵蚀着他的理智。

  

  感受到江澄身体僵住了,魏无羡轻笑道:“你今天可不是药物作用,你对我就是还有感觉吧?怎么样,再试试?”

  

  

  江澄的手机不适时地响起来,他拿起来看了一眼,是蓝曦臣。

  

  情急之下,江澄把魏无羡按在被子里,自己走到沙发那边接起电话。

  

  魏无羡猝不及防被蒙了一脸被子,他也不恼,掀开被子侧躺在床上,摆出一个妖娆的姿势支着头看江澄。

  

  江澄没眼看,偏过头正对着蓝曦臣。

  

  “阿澄,我打扰到你了吗?”

  “没有,我正收拾东西呢,手机没在手边才接晚了。”

  

  魏无羡侧躺在床上,无声的“哦~”了一下,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嘲讽江澄编的瞎话。

  

  “今天谈的怎么样?还顺利吗?”蓝曦臣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。

  

  “不太顺,对方想让我们再让利,我们拒绝了,但温晁不太高兴,他们说再商议一下。”

  

  “我之前查到,他们家可能有涉黑背景,你和无羡千万小心,别激怒他们。”

  

  “嗯。”蓝曦臣的话让江澄印证了之前内心不安的感觉,他觉得这次可能会出事。

  

  “阿澄别担心,我后天一早就去找你。”

  “好,我等你。”

  

  “哦对了,叔父今天给我打电话,忘机和他女朋友要回来了,让我带你回家吃饭。”

  

  “忘机有女朋友了?”江澄惊讶,有意无意地瞟向床上,魏无羡神情凝重,似乎在想什么。江澄内心冷笑一声,自己还差点就信了魏无羡对自己一心一意的鬼话呢。

  

  “嗯,旅行时遇见的,具体等见了面再和你说。”

  

  “好。”

  

  江澄挂了电话,看着那人若有所思的样子,突然一股无名火上头。

  

  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

  “你和蓝曦臣到哪一步了?都开始见家长了?”

  “该做的不该做的,都做过了,听懂了?”

  

  魏无羡眼神暗了暗,江澄和蓝曦臣在一起两年多了,怎么可能什么都没发生过,他只是抱着一丝期待问一下而已。

  

  “江澄,我当初不该和蓝忘机复合,我那时候就喜欢你了,只是我不知道。你答应蓝曦臣那天,我心里很疼,觉得我快死了。我想追回你,可我没什么能和蓝曦臣比的,所以我用了两年时间,希望能做出些成绩,然后好好来爱你。”

  

  “你本来有更大筹码的,”江澄冷笑一声,“可惜你自己不要,现在怪不了谁。”你本来有我对你的喜欢,这就是你最大的筹码,可惜……

  

  “我上次说的,在你们没结婚之前我会一直追你,我会说到做到的。”

  

  “出去。”江澄指着门,声音冰冷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