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南笙north

江澄粉,羡澄or澄羡if线,曦澄,all澄

【羡澄|澄中心】白月光还是朱砂痣27

*羡澄现代篇,学长羡×学弟澄

*大学设定,羡澄都属于成长向人物

*剧情狗血!人物ooc!会有羡忘的部分剧情,介意勿扰

*渣男羡预警!可能三观不正预警!会虐,请自行避雷。


  照片还是曝光了,在江澄和魏无羡去出差的前三天。


  对方似乎怕惹急他们,照片很模糊,像娱乐新闻那样故意放出烟雾弹,引网友猜测那人是谁。

  “某集团总裁和男友生活甜蜜,背后竟出轨私会小三”


  江澄几乎是颤抖着手打开那条新闻,下面放的照片虽然模糊,可不是他和魏无羡还能是谁?他明明已经亲手删掉原件了,怎么可能……


  “江澄,”魏无羡飞奔进来,“你没事吧?”

  “我能有什么事?几张看不清的照片,还以为能威胁我什么?”


  魏无羡却能清楚看到他眼里的害怕和担忧,“我回去查,你好好工作,什么都不要想,不会有人知道是你,我会解决好这件事。”


  魏无羡乌黑的眸子看着他,江澄对上他的眼神,不自觉地相信他。

  “江澄,相信我,我现在靠谱了。”魏无羡冲他一笑,跑着离开了。


  江澄坐在办公室里,给公关部打了个电话,让他们把照片处理掉。他揉着眉思考了很久,林珏在电话里说的那句话又回荡在耳边。

  “这只是个开始,你要是不走,我们还会再联系的,江总,祝你好运。”


  可蓝曦臣不是给自己要回原件了吗?难道林珏骗他?


  直到办公室的门被推开,一个面色冷厉的中年女人走进来,把门关上。江澄连忙站起来迎她。


  “妈,您怎么……”

  啪!江澄的脸被打的偏向一边。


  “你小子还真会给我惹事啊!”虞紫鸢气的发抖,她虽然对江澄严厉,可从没下手打过他,这次江澄实在是太不像话了。


  “妈,对不起……”

  “你天天和蓝曦臣鬼混,你说你爱他,行,我不管你们。你现在又在做什么?别告诉我那男的是蓝曦臣,你妈我还没眼瞎!”

  “……”江澄低着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“哑巴了?这事要是被人扒出来是你,对你,对公司有多大影响?江澄,你能不能负点责任!”

  “我知道……”

  “知道你还敢干这种事?!”


  虞紫鸢看他一副委屈的样子,叹了口气,从包里拿出一张纸,“这是发消息那人的IP地址,位置写在上面了。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,给我解决干净这件事。”


  虞紫鸢拉开门,蓝曦臣正好站在门口,她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走了,蓝曦臣讪讪地笑了笑,才走进去。


  “阿澄,虞阿姨打你了?”江澄左边的脸明显肿了,还有红印。

  “没事。”江澄点点头,去查IP地址。

  “我看见新闻了,林珏说不是他,他也不知道是谁做的。”

  江澄看向蓝曦臣,“你相信他的话?”

  “他是疯狂了一点,可我们认识很久了,他不会真做这种事。”


  蓝曦臣坦言,他发现新闻的时候先去找了林珏,林珏先是奚落了江澄一番,后认真地看着蓝曦臣,让他别侮辱自己,自己不可能干这种事。蓝曦臣觉得他没有说谎。


  江澄眼神暗了暗,淡淡地应道“哦,那我先查地址,看看到底是谁。”

  “阿澄,你不相信我吗?”

  “我现在不相信任何人!”江澄吼出来,半晌,他觉得刚才过激了,“对不起曦臣,我刚才过分了,你先回去吧,我会去解决的。”

  蓝曦臣轻轻环住他,“我知道你着急了,我和你一起解决,让我帮你好吗?”

  “好。”

  想什么呢?蓝曦臣对你这么好,怎么可能不站在你这边?


  两人驱车赶到京郊的一个出租屋里,门虚掩着,江澄轻轻推开门,和蓝曦臣走进去。


  屋内,江澄看到了上次给他下药那个流量明星,林书棋被绑在椅子上,嘴里塞着块布,见到江澄,他更是一阵害怕。

  魏无羡坐在他电脑前面删着东西,回头看见江澄和蓝曦臣,他笑了一下,又回头看电脑。


  “我说了我会解决这件事的,我靠谱吗?”魏无羡删完,走到江澄身边。

  江澄低了低头,手拉上蓝曦臣的胳膊,“谢谢你。”

  魏无羡轻笑了几声,看了看蓝曦臣,离开出租屋。

  江澄,我这次比他做得好,我会让你离开他的。


  江澄扔了林书棋嘴里那块布,“别喊,否则我可以让你就此消失。回答我的话,你和林珏什么关系?”

  “我,我和他没关系……”

  “没关系视频怎么会在你手里?我有的是法子让你就此消失,说。”

  “我,我只是和他睡过……在他电脑里看见你的视频,想报复你。凭什么我的事业仅凭一句话就没了……”

  “你要是不走歪路,现在还是那个光彩照人的明星。”江澄松开他,“今天这件事,敢声张的话,我会让你永远闭嘴。”


  回家的路上,江澄给虞紫鸢打了电话,告诉她事情解决了,虞紫鸢让他以后别不管不顾,随后挂了电话。


  “阿澄,你今天也累了,回家休息吧。”

  “不了,你送我去公司吧,大后天要和魏无羡出差,还有好多事要忙。”

  “好。”蓝曦臣的手紧紧握着方向盘,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。和江澄吃了些饭,就把他送到公司去。


  下午两点多,魏无羡站在江澄办公室门口,里面那人皱着眉埋头工作,眉宇间疲态尽显。魏无羡皱眉,他一早上经历这么多事,应该很累吧?很累还这样工作,真是不知道照顾自己……


  “还忙呢?我给你解决了这么大一个麻烦,不请我吃饭感谢一下我?”

  “要不是你,我也不用摊上这个麻烦。”江澄头也没抬,埋头工作。

  “别这么说嘛,还不是你太诱人了,我忍不住。”


  江澄抬头对上那双能把他吸进去的桃花眼,愣了愣神。

  “总之以后保持距离。”

  “怎么样算不保持距离?和你上床算吗?还是这样也算……”魏无羡拉上江澄的手,眼里充满诱惑。


  “松开!”江澄抽回手,“我说了,合作结束就给我滚,这样算保持距离!”


  “行啊,你说了算。”魏无羡挑挑眉,江澄刚才看他的眼神明显动摇了,他会让江澄重新回到他身边,这盘棋他一定要赢。


  “既然合作还没结束,跟我出去转转吧,我公司开发了一块地,江总给我看看?”

  “不去。”他不能再和魏无羡过多接触,蓝曦臣对自己那么好,不能再负他。

  “江总,你也太小心了,大白天的你还担心我会对你做什么?”

  “滚。”

  “啧,真没礼貌。”魏无羡一把扯过他,搭上他的肩,搂着他出门。

  “你有病吧,放开!”江澄使劲挣扎。

  “我记得很久之前和你说过,你力气没我大,别挣扎了。”魏无羡搂着他出了办公室,“江总,别抗拒了,被你公司的人看见影响不好。”


  魏无羡把他塞进车里,锁上车门,江澄坐在副驾驶座上,看着旁边那人唇角的笑意。


  他居然还笑得出来??!


  “你到底发什么疯?”

  “心情不好就别硬撑着工作,带你出去散散心。”

  “散心?没有你才能散心……”

  魏无羡心里一疼,不动声色地发动车子,驶向郊区。两年前他对不起江澄,两年半里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再挽回他,他不会放弃的。


  车停到了一处游乐场。因为不是周末,人不算多。

  “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你开发了游乐场?”

  “对啊,本来是薛洋他们搞来玩的,我突然就想带你来看看。”

  “自作多情。开门!”江澄解了安全带,拍了拍车门。


  江澄其实没来过几次,父母在他小时候忙着工作,姐姐只带他去玩过几次,后来他长大了也就自觉远离这些了。


  “想先玩哪个?”魏无羡站在他身侧,想伸手去拉他,却被他躲开了。

  “不是说看项目吗?看完了,开发的不错,我走了。”

  “来都来了,玩几个项目再走嘛,帮我们测试一下,就当帮薛洋的忙?”

  “……”没等江澄拒绝,魏无羡就推着他往前走。


  魏无羡带他去坐了过山车,轨道设计的很薛洋,江澄快被晃吐了,但好像心里是舒服了一点。

  他甩开魏无羡,自己去玩了好多项目,魏无羡没跟上去,悄悄站在外面看他,在江澄看不见的地方时不时举起手机给他拍照。江澄开心了就好。


  “怎么样?心情好了吗?晚上一起吃饭吧。”魏无羡殷勤的凑上去给他擦汗。

  江澄看着眼前魏无羡仔仔细细给他擦汗的样子,有点恍惚。忽而回过神来,偏过头躲开。

  “谢谢你,我今晚回家吃,蓝曦臣还等我呢。”

  “好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  回家后。


  江澄刚进门,厨房飘来一阵香味,蓝曦臣已经做好饭等他了,他连忙换衣服坐到餐桌前。


  “我今天下午去你公司找你了,你没在,”蓝曦臣给他夹了一筷子菜,“秘书说你和魏无羡出去了。”

  “嗯,”江澄心虚,“我和他去看他开发的项目了。”

  “你答应过我会和他保持距离的,阿澄,你说了你不会让我失望的。”蓝曦臣捏着筷子的手骨节泛白。

  “我不会离开你。”江澄眼眶泛红,强撑着一丝笑看他。


  他没有忘记蓝曦臣是他两年的男朋友,是这四年多里唯一一个全心全意照顾他的人。他不能辜负蓝曦臣。


  至于魏无羡和那些乱七八糟的事,早就遥不可及了。他把他和魏无羡的那些事当成早已尘封的故事,忘了就好了。



  出差前一天晚上。

  “阿澄,出差记得每天给我打电话报平安,如果有需要就找我,我手头工作忙完就去找你。”

  “嗯……我知道……”

  一场情//事后,江澄无力地靠在蓝曦臣怀里,蓝曦臣紧紧抱着他,觉得自己真的太差了,他们的关系真的太差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